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9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海之濤老路縱橫
發佈日期 : 2018-02-20

「海之濤」十捷谷草1000米,堪稱老馬識途。

【洪禮賢講馬】明晚谷草九場C欄賽事,模式不易估計,須知道谷戰時常作弄我們,當我們以為是這樣,結果又會是出人意表的結果,所以最實際都係臨場見機行事。



第四場四班1000米,不少賽駒都有路程根據,也有部分排在內檔,按理選擇範圍不算太多,不過當中有些馬匹似好非好,實不宜太過樂觀。


「海之濤」貴為十捷路程專家,性能好到甚麼程度,應該不用多費唇舌,總之經常被「冷待」,賠率通常好分,贏出或上名多數是冷門身份。就以今季為例,三次跑入前四名都是20倍以上,因此,明晚賠率就算冷落,也不代表甚麼。講到「海之濤」能力,季內四戰同班同程獲1W1Q,可見只要跑啱形勢便發揮到作用,而估計今場中磅排五檔,條件不差,可予重視。


第五場四班1650米,有不少馬匹曾在此程勝出,另有部分賽駒近績欠佳,所以形勢比較分明,該不會太傷腦筋。


小島怡情四班惡晒


「小島怡情」已老,能力已不如前,三班難搵食,四班是另一個世界,這點從今季賽績已可了解。是次回到四班賽,並且重返1650米,已擺出搏殺格,何況回配贏馬拍檔潘頓,增強信心,這一戰可望回復應有本色。



 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