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極速前進驍武神州俊馬鐵男 軍歌一哥真先生僥倖
發佈日期 : 2018-02-21

「軍歌」近五次跑谷草不勝有位。

【洪禮賢講馬】今晚九場快活谷C欄賽事,按照近兩期C欄賽果而論,放頭馬沒有明顯優勢,內檔馬亦然,反而中外檔馬時有佳作,後上跑法也不蝕底。
莫雷拉於年初三賽事連場失利,反而潘頓好歹也有2W,今次又會如何?還是後者較可取。


第3場第四班(60-40分) 1200米


「極速前進」以剛仗初跑谷草走勢,路程性能或比田草直路賽更佳,何況今場排在內檔,估計前中段可守在有利位置,際遇比上場好多多聲,贏得。
「驍武」四班此程甚具分量,可爭三甲。「神州俊馬」首戰走勢幾好,值得跟進。「鐵男」演出上落太大,只宜作配。「天皇巨星」上場大致已跑盡,視為TF腳尚可。「喝采」沒有膽量博告廐馬冧莊。
「多財多福」堅持他日是中距離材料。「海龍」上場走勢不算特別。「珍珠寶」非要有很大進步方可爭P。「青年軍」閘前反應未教好。「七星拱照」剛仗加配件也沒有幫助。


第6場第一班(110-85分) 1200米


「軍歌」一班往績差,卻從不是此程,以牠二班同程賽績,確信在一班也有統治力,況且多年來人馬在此程未嘗失三甲,可信程度甚高。
「一哥」與前駒是老對手,當然要兼顧。「真先生」遇到前兩駒,通常敵不過。「僥倖」夠銳,只是步速及檔位形勢不放心。「加州議長」排在外檔,或會削弱競爭力。
「喜悅繽紛」谷草性能不強,加上剛仗失Q甚感失望,寧願放手。「駿明珍寶」如體力頂得住,可爭位置。「海翡翠」說過多次,今季沒有進步。「帆哥兒」未有任何印象。「電子群英」除非大利前領,才有機會爭三甲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