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驫驫變出個未來
發佈日期 : 2018-02-24
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第一場四班1200米,「驫驫」上仗作出三項改變,首先,由1000米轉爭此程;第二,除掉開縫眼罩;第三,刻意轉跑法,接戰打開勝門,引證到何良懂得變通。今次此駒再於贏馬路程誓師,路程不變,繼續排在內檔,要不是郭能發揮有誤,料可再下一城。



「包勝」今季已在四班此程勝出兩次,實力在此優於大部分對手,可予威脅。「香江世億」兩戰此程皆見後上有勢,蹄聲漸近。「全勝姿態」跑法主動,能力則一般,位置之材。


第三場五班2000米,「人間尋夢」季內三次出賽獲1W1P,重現應有水準,畢竟在港第一次出賽已在四班52分入Q,輾轉淪落到五班,分數已減得太多,相信這股反彈浪將會持續。


「搖錢樹」前仗在田草2000米後上跑第二,僅以些微輸給「天胆」,隔一場再戰田草長途,不可不防。「糖黐豆」雷神老是不放手,不可能是煙幕,必須加入考慮。「乘勝追擊」由韋達轉用徒弟楊明綸,機會不可同日而語。
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