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4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環翠戰士嬴風雲八心之煌電子大師
發佈日期 : 2018-02-25

「環翠戰士」剛戰克服十四檔取勝。

【洪禮賢講馬】今日在田草B欄上演十一場賽事,看過季內三次B欄頭馬名單,普遍不利前領馬匹,反而直路在外冚贏之馬,數量不少。


雷神於狗年兩期賽事只得1W,這個玩笑開得實在太大,而是日他又有多匹熱門坐騎,但千祈唔好衝動,事關當中有部分確有熱倒危機。


第6場第四班(60-40分) 1400米


「環翠戰士」上場已作首選,在梁家俊胯下爆出半冷W,正好反映到前一場韋達跑得有幾肉酸!雖然直路跑來未算規矩,能夠贏到「威進駒」殊非簡單,按理加6磅於原班再戰,連捷可期。
「嬴風雲」季內一而再在三班跑得接近,回降四班分量十足。「八心之煌」上場遲望空才會失P。「電子大師」連續兩場魂遊,敗績不可盡信。「傳奇」難騎,希望郭能搞得掂。「嘉應風采」走規欠佳,轉抽外檔兼加程,難度太大。
「萬事醒」工夫似樣,假如場地利放,不可不防。「確威風」料子極有限。「佳運來」前仗休出表現平平已感失望。「雄心速龍」此程盲門。「大運舞台」想減分落班。


第9場一級賽(3歲或以上) 1400米


「五十五十」剛仗走位稍不順暢,但平磅只輸半身位給「四季旺」,賽績堅得,而轉爭此程或比1600米更強,衝擊第5W。
「爭分奪秒」過去十二場賽事全入三甲,忠心程度爆燈,與前駒有惡鬥。「川河尊駒」上場直路彎一段蝕得多。「平湖之星」來到級際賽,面臨極大考驗。「西方快車」邊線冷腳。「喜蓮獎星」上場失P已心碎。
「美麗大師」昨日賠率冷得太過分。「大印銀紙」非要跑得一絕始可爭位置。「壯思飛」已有多月冇上名。「幸福指數」開路居多。「美麗傳承」已取3W,總要回氣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