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平海福星揚威打吡
發佈日期 : 2018-03-19

蔡約翰(左)相隔三年再贏打吡,莫雅(右)則首奪殊
「平海福星」初跑2000米,贏到對手無還擊之力。
蔡約翰(左)相隔三年再贏打吡,莫雅(右)則首奪殊
「平海福星」初跑2000米,贏到對手無還擊之力。

0319C01 - 複製



【本報訊】一年一度4歲馬盛事香港打吡大賽,昨午在沙田馬場第八場隆重上演,賽前被外界稍為看高一線的東廐「時時精綵」,最終在潘頓胯下只能跑入第三名,至於剛勝出香港經典盃的苗廐「星洲司令」被捧成3.8倍次熱門,只能在史卓豐胯下跑入亞軍。


最後這項2018年香港打吡大賽,由九屆冠軍練馬師蔡約翰訓練,夥拍被號稱「天下第一高手」莫雅的「平海福星」勇奪殊榮。而蔡約翰亦是從練以來,繼之前「陽明飛飛」及「戰利品」之後第三度贏得香港打吡,至於騎師莫雅則是首勝此項賽事。


歷屆最快時間


「平海福星」今戰初跑2000米,直路一加速速即彈開對手,拉士締造21秒99超快時間輕鬆完成四連捷,成為新一代4歲王者,至於「平海福星」今場勝仗締造2分01秒18總時間,亦是自打吡改跑2000米路程之後,所造出最快時間,捧盃可謂實至名歸。


總結今年4歲馬三冠以塵埃落定,三關頭馬分別是首關經典一哩賽「當家精選」、次關香港經典盃「星洲司令」及尾關香港打吡「平海福星」。此外,昨日打吡大賽錄得16.2億總投注額,成績亦令人鼓舞。
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