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1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金碧輝煌本錢十足
發佈日期 : 2018-03-20

「金碧輝煌」勇況空前,可謀季內第三捷。

【洪禮賢講馬】明晚跑馬地八場C欄賽事,會否出現嚴重偏差?很難一概而論,以對上一次C欄作據,當晚算係幾公平,放頭馬又得贏,後上馬亦有得贏。不過,賽道狀況經常五時花、六時變,正如剛剛田草A欄,壓地前後居然冇變,還要大利埋欄,唯有見機行事。


第三場四班1650米,不是一般水準低賽事,一來,今場頗多參賽馬季內曾勝,二來,也有不少擅長此程之馬,甚有對抗性。


銘記心中仲有揸拿


「銘記心中」分數是否已到盡頭,不敢批死,想當年69分插三班啊!就算隨着年紀大實力打折扣,處於四班低分依然有攻擊力。再者,近仗一再有不同形式問題發生,令其失掉三甲,不應看作回升四班受挫,是賽排在一檔且返回谷草,該是平反好機會。


第四場四班1200米,具有爭勝本錢之馬有限數,除非這場孖三T軸心場次爆到七彩,不然該是那三兩駒爭持之局。


「金碧輝煌」今季表現出眾,除了首仗及大前仗輸到冇P,餘下四場不勝有位,終於追回之前三季失落歲月,而上場劣勢也可上名,反映目前狀態信得過,照道理今次人強檔佳,成績可更上一層樓。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