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帶盈來呼之欲出
發佈日期 : 2018-03-20


【有數得計/德哥】今次谷草C跑道舉行八場賽事,蔡約翰和羅富全派出少量兵馬,兩人共只五駒而已,看來今次多數袖手旁觀,不可能是焦點所在。騎師方面,以質量來說,潘頓與莫雷拉的坐騎頗為吸引,此外,田泰安及梁家俊同樣有不錯的爭勝棋子在手,這四位騎師必要留神。


第二場四班1200米,「帶盈來」季內已出賽五次,均是三班場合,悉數落第,不過每一次落敗距離愈輸愈接近,證明狀態已從賽事中慢慢提升,是賽回降四班,旋即改配潘頓,刻意加強配搭,顯出容天鵬那股爭勝慾望,而以此駒上季此程能贏「心慷慨」的能力,在四班負重磅都有得揮。


「中華寶貝」今季首仗在三班67分上名,現時已在四班評54分,班分兩利,加上有一檔之利,可爭三甲。「驫驫」近仗演出穩,惟轉戰谷草賽事,可信程度及不上田草,退作配腳。


「自由旺」上場復出跑得有聲有色,其實已一連兩仗在此程入圍,原庄配搭再來,自然要重視。「金飯碗」剛賽排好位成績一般,但今場排外檔反而要揀,因為季內兩次上名均排在十檔或以外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