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3日
星期二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咪走寶征服三班
發佈日期 : 2018-03-20
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第七場三班1650米,「咪走寶」自從專攻此程,成績十分出色,三戰得2冠1亞,這匹4歲何廐馬正處於升浪,不會貿然放軟手腳,是次挑戰三班賽,對手實力增強不少,不過磅位驟減12磅,定可拉近與對手的差距,何況配上莫雷拉,肯定不會欺場。


「冰糖葫蘆」連續三場泥地一哩上名,今次毅然進軍谷草此程,部署出奇,但基於近績準,唯有選擇相信賀賢的決定。「軍炮」今季四次由韋達策騎,取得2冠1亞1季,成績相當好,是次人馬重逢,必可綻放光芒。「銀豐神駒」經常可在末段收復大量失地,此類馬最好作配。


第八場三班1200米,「翡翠劇院」上場在此程跑第四,末段勁勢比想像中失色,可能與早段跟得太前有關,今次再由潘頓操刀,發揮應該更加有分寸,穩入前門。
「育馬妙星」強配莫雷拉,必拼求交代。「上海大師」剛仗跑獲季軍,演出大有進步,可爭三甲。「四千金」上場回到三班作賽尚有接近走勢,證明現時仍在勇境,可作配。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