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1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得勝駒雷神補鑊
發佈日期 : 2018-03-23

「得勝駒」重配贏馬功臣莫雷拉,發揮可更好。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九場二班草地1600米,「得勝駒」近兩場由貝湯美出策,演繹手法沒有做到最好,錯完一場又一場,要麼過早發力,要麼未能跑到直線,大摩為要向幕後交差,換人是最佳方法,這次回配莫雷拉,人馬之前兩次合作獲一贏一位,成績上佳,再度重逢定可擦出火花。



「東方快車」上次贏在慢步速,是賽形勢不一樣,難以偷襲。「上利多」近績實在太差,連續四場不入前五名,不用考慮。「鈦金剛」田草1600和1800米是射程範圍,此際正值作戰黃金期,不可不防。


「龍船鼓響」回師此程,總比出爭谷草或長途合腳法,三甲分子。「勝利導航」演出有時價之弊,如是冷門身份可以作配。「再開心」不排除會採取主動,且戰且走或有出冷機會。


精明才子演出準


「精明才子」乃今季羅廐自購馬,五戰得1冠3亞1季,演出極準,初升二班也不可看輕。「宅大大」近仗已跑盡,暫時可放手。「連利之星」三班分量十足,二班只是路人甲角色。「將才」季內上陣六次,當中有五場跑十名或以外,賽績實在不堪入目。
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