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精算風暴無懼升班
發佈日期 : 2018-03-25


【米高專欄】第一場五班泥地1200米,「大龍騰」今季狀態雖然來得比預期慢,但相對評分卻愈降愈低,令到現時處境變得更為有利,只要狀態重新到位,欲爭取頭馬必更有把握,故此剛賽喜見在同程恢復入Q,預期6歲中年馬這段反彈浪將只是序幕,今戰繼續有莫雷拉坐鎮,十二檔也不怕。


開心遊戲四班變主角


第三場四班草地1400米,「開心遊戲」能力所限,身處三班無疑有點捉襟見肘,然而忠心馬卻經常藉着狀態穩定以及跑法夠主動,一而再交出接近演出,盡顯實而不華一面;輾轉今日重返四班戰線,賽前操練復見積極性,尤其埋門交雷神贏泥閘姿態更是出色,另一方面,計賽績對上八次角逐四班賽累積3冠2亞2季軍,演出極度準繩,操好而臨力足拼勝。


第十場三班草地1400米,「精算風暴」前仗1200米能夠在不可能位置,拉士一程締造21秒67的一班時間追入殿軍,盡顯實力非比尋常;上賽增程採取放鳶戰略奏效,3歲馬克服難度同樣高,評估質素最少值90分好馬,升班再臨何來阻力!


攻略篇


今日沙田賽事,莫雷拉九騎皆具分量,假如手風順最少3W揸手,不宜因賠率乏味便放棄,必須全方位留意。羅富全及蔡約翰今戰惡馬眾多,同樣要盯緊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