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深愛形勢弱轉強
發佈日期 : 2018-04-20

「深愛」兩戰四班賽非冠即亞。

【洪禮賢講馬】周末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,三場泥地編在第二、第五和第九場,路程有1200、1650及1800米;七場草地賽事採用C+3欄,路程全是1400米或以下。剛周中夜馬雷神連場搏失,反而潘頓個人獨取3W,形成強烈對比,而這次賽事二人坐騎半斤八兩,該不會出現獨大情況。


精選直前落班變天


第三場五班草地1400米,全場只有數駒季內曾勝,反之,近績一般則有一大堆,初步看來,部分賽駒多屬陪隊之流。何廐「精選直前」近仗賽績並不亮麗,經已連續四場不入前三名,不過減夠分落到五班,又會是另一回事,要知道,今季多次在四班中短途賽事跑得接近,按理在五班必有優勢,再者,是次起用羅理雅,留放更加放心,有力憑後勁制敵。


第四場四班草地1200米,數匹高分馬各有各好,相信已擔起大半個彩池,這場3T頭關該會由熱門馬控制大局。「深愛」三班唔夠揪,上季如是,今季也是一樣,六戰僅得1P,暫時進度無法衝破無形班次壓力,惟今次回到四班卻有不同睇法,畢竟對手已「面目全非」,形勢由弱轉強,料可重新振作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