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8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萬利高信心爆棚
發佈日期 : 2018-04-25
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第四場第四班1650米,「萬利高」初次角逐此程,昨日卻一直是大熱門,從票數已知今場戰意如虹。事實上,剛仗在田草1400米後上入位非常難得,因為當日田草A+3跑道不利在外衝刺,此駒可以在較後位置殺上,末段收復大量失地,絕對是能人所不能。這次轉戰谷草一哩應比1400米更合腳法,有力擔正。


第五場第四班1200米,「八十八十」與前駒近似,除了初跑此程,更是首次在跑馬地作賽,然而昨日獨贏票數走勢勁,是次渡江出戰,大有不斬樓蘭誓不還之概。論到本身級數,有本事勝出田草短途,來到谷草實力超然。


以下兩匹熱門贏面不高。第七場「萬里威揚」今季已在四班上陣十次,三次跑入位置,可是未嘗一勝,經已證明牠的實力在此班非一線。第八場「勝利寶石」昨日一度成為大熱門實在太抬舉了,老馬今季一直都陷於苦戰,難有機會爭冠軍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