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1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艮志騰雲無視對手
發佈日期 : 2018-05-20
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三場第三班1400米,「錶之太陽」昨午獨贏賠率熱至2倍以下,位置1.0倍,票數比起同場雷神坐騎「翔惑」差天共地,好像無視一眾對手的存在。事實上,前駒兩出獲1冠1亞,首戰已可壓倒二班頭馬「有理共想」,已知真材實料。次仗在不利形勢下仍有第二,再次證明本身前途無限,何況是次加程百利而無一害,穩操勝券。
第九場第三班1200米,「艮志騰雲」是少數文廐優質PPG,跑四場贏三場,充分顯示短途實力,由當初輸給「八十八十」、「旋風腿」等駒,直到上場三班輕勝「嘉應傳奇」,短短三個月內,此駒進幅十分驚人。既然近三仗贏馬易如斬瓜切菜,進度與時並進,現時留在三班上陣,根本不會把對手放在眼內,再戰強項,可完成四捷霸業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