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蔡約翰倚重雷神 精算風暴志同道合再捷
發佈日期 : 2018-05-25

莫雷拉回復旺勢,今仗手執強兵必思進取。
「志同道合」(前)上仗反勝「美麗寶貝」。
「精算風暴」剛戰大勝對手兩個半馬位。
莫雷拉回復旺勢,今仗手執強兵必思進取。
「志同道合」(前)上仗反勝「美麗寶貝」。

【本報訊】周日沙田十一場A跑道賽事,將有兩項級際賽上演,分別是第四場G3沙田銀瓶及第八場G1遮打盃,這兩場合計出馬十三匹,尤以第八場僅得五駒,同時,頭場新馬賽只有七駒上陣,另有三場未滿額,可見時近季尾,部分賽日難免冷清。
蔡約翰馬房周日出馬區區五匹,與其他幾個大馬房相比,數目相差一大截,不過這次蔡神仙又再倚重雷神,五分之四由他執韁,大有連場出擊的意思。
第七場第三班1800米,「馬索爾」今季出賽三次,表現拾級而上,初出跑第十、次仗跑第六,上一場以第四名過終點,漸已適應水土,進度踏入升軌。是次轉戰長途,比起角逐中距離賽事更加合跑,有力爭三甲。
第九場第三班1200米,「精算風暴」四出兩捷,在田草1200米和1400米各勝一仗,而從剛賽勝出三班同程所見,過程輕而易舉,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威脅,這次在原班再跑勝途,連捷可期。
第十一場第二班1400米,「志同道合」兩戰得1W1Q,3歲PP愈戰愈勇,這次挑戰二班賽,對手似強非強,因為同場路程專家不多,以其氣勢及進度,有力周旋到底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