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錶之霸見真章
發佈日期 : 2018-05-27


【有數得計/德哥】今日有些馬房出馬比較多,例如告東尼、呂健威、蘇偉賢、羅富全等等,亦有部分實力倉口出馬少,其實有些時候,出馬多不一定與戰意劃成等號,所以當心個別馬房今戰實則虛之。


第三場四班1600米,「精選直前」上場終於打開勝門,在五班此程取得處女勝利,贏來易如拾芥,末段從中檔穿上愈衝愈勁,輕勝二馬兩乘許。是次回升四班角逐,雖然對手有別,也不會覺得形勢處於下風,一來,質新馬開了竅,進度有可能再提升,二來,檔好人強事半功倍,因此何良應不會甘於1W罷手,必會打鐵趁熱。


第五場四班1200米,「錶之霸」初出角逐直路賽,毫無走勢可言,次仗改跑此程,幾乎整條直路跟馬尾,輸得相當礙眼,但另一方面,證明牠在四班必有可為;經過上仗再輸,終於改由田泰安接手,大家都有下台楷,既已試準一切,賽事臨近尾聲應該要有交代,假如是賽再沒有走勢,留待下季才作打算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