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勝利寶石隨時反底
發佈日期 : 2018-05-27
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第二場第四班1000米, 「勝利寶石」上季尾在三班谷草1000米贏馬,蹄下敗將是「運財童子」及「祥勝駿駒」,然而今季三班屢敗屢戰,只曾跑獲一場季軍,看來7歲漸老退。是賽三降四班,對手已非「喜進」、「追風追月」等駒,加上強配郭能而臨,矢志爭取勝利。


第四場國際三級賽1200米,「澳斯卡」今季四場賽事表現平平,還有愈跑愈差之勢,但是昨日WP賠率並不冷落,已知事有蹊蹺,再者,今次莫雷拉再作馮婦,若果明知機會不大,賽前大閘根本不用親自出馬,所以從跡象所見,有理由相信今場將有耳目一新演出。


以下兩駒只是位置之材。第六場「綠尚飛馳」初出田草1200米跑第四,末段追勢有目共睹,不過今次增程出戰,3歲馬未必可以立即適應得來。第十場「龍船」前一場贏在全程攞位一流,上次表現已未可再續,反映加分後在三班已經失勢,何況今次由雷神換上杜利萊,機會微乎其微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