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剛戰各有3W平分秋色 雷神復出激發潘頓鬥心
發佈日期 : 2018-06-18

「歡樂之光」造快時間一放到底。
「飛雲騅」在雷神胯下打開勝門。
「團結精神」一放到底,贏馬過程輕鬆。
「同得福」克服外檔取勝。
「天賜寶」(前)憑主動跑法重開勝門。
「精明才子」(前)在潘頓胯下增添頭馬。
「歡樂之光」造快時間一放到底。
「飛雲騅」在雷神胯下打開勝門。

【本報訊】剛周末沙田賽事,潘頓與莫雷拉平分秋色,二人各贏三場頭馬,其實當日後者本應可以贏到更多頭馬,可是命運一而再與他開玩笑,一場又一場以短距離飲恨,才會只得3W進帳。
當日雷神坐騎「踏雪名駒」、「同歡樂」及「志同道合」,均以些微輸給對手,最要命是當中有兩場由潘頓坐騎勝出,一來一回,認真襟計,所以事後看來,當日贏3W實在太少。
這兩位高手在剛過去的沙田賽期,都有華倉大力支持,雷神與蘇偉賢拍住上,潘頓則與羅富全齊齊搵食,各有兩場頭馬到手,至於在餘下日子是否仍彈此調,我們拭目以待。
自從雷神復出,似乎激發到潘頓內在鬥心,近兩期賽事不斷贏馬,前一次谷草夜賽四喜臨門,連同周末3W,兩日共贏七場,實在驚人,相反,雷神兩日贏得3W,「追趕力」有待改善。
在最後一個月的衝刺期,冠軍之爭還有沒有變化,抑或潘頓屢次狂勝,可以提早封王呢?某程度上,部分華人馬房可以左右大局,尤其是與莫潘二人友好的那些倉主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