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輸得不明不白
發佈日期 : 2018-06-19


【賽事傳真/Ray】贏馬一條龍, 輸馬一條蟲,卻不一定與騎練有關,新勝馬未能再下一城,或者實力分子表現失色,有些時候不會預知,健康出岔子可能是致命傷,但體力不支、分數有壓力等問題,同樣是落敗的原因。



正如上周末頭場「霸勝」, 上次以兵不血刃姿態贏馬,這次復於四班再跑新勝路程,檔好人強,理應可再添1W,就算磅重成負累,一席位置也非苛求,可是最終跑第四, WP不保,難道實力已見底, 難道體力流失得多,根本沒法找出原因,事關賽後報告並沒有記載,真的敗得不明不白。


精算閃擊慢閘失機


另外,同日也有兩駒輸得慘烈,就是「精算閃擊」和「白鷺飛翔」,前駒今次初跑泥地,賽前備受重視,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礙於出閘慢一慢,結果跑第四,其實此駒在轉彎一段走勢甚佳,惟正正因為早段慢了,被迫走外叠,彎位過早發力,賠了不少腳程,臨尾才會力弱。至於「白鷺飛翔」上次贏來爽夾勁,然而這次末段衝勢明顯減弱,同一位騎師,同一個班次,同一項路程,上場與今場的成績大有出入,難道是一個細小傷口造成,信乎?!
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