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3日
星期二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上簽熱得有道理
發佈日期 : 2018-06-24


【落飛馬啟示/張平】第五場四班草地1400米,這場3T次關賽事,可選擇之馬其實很多,不然也不會有五駒是10倍以內,而大冷門為數不多,因此選馬要特別小心,免得誤中熱門陷阱。



李廐「及時行樂」昨日賠率不冷亦不熱,獨贏有5.2倍、3.1倍位置,而估計今日此馬賠率必會進一步升溫,只因對上四場都有類似情況出現。成績方面,這四場取得2亞2殿軍,演出尚算有交代,之所以今次再度出爭合腳法路程,可看高一線。


第九場二班泥地1200米,沈廐「上簽」獨贏賠率一枝獨秀,開售不久已跌至2倍以下,次熱門已是8.4倍「藍天堡馬」,兩駒賠率實在有太大差距,看來形勢比較單純。「上簽」已出賽六次, 每一場在最後階段均會愈賣愈熱,估計今場不會例外,況且此駒五戰泥地此程無敵手,實力高強,續在強項路程出戰,取勝呼聲甚高。



 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