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大富大貴重新出發
發佈日期 : 2018-07-15


【米高專欄】第二場五班1200米,「大富大貴」去年11月晨課後發現鼻孔流血,遂打亂了正常部署及進度流程,尚幸經過一段重整時期,步入季尾一切又見重回軌道,4歲壯年馬復原速度認真快!當中4月至今出賽四次走勢毫不失禮,如今輾轉更跌至五班分區,形勢更是雙重有利,有望趕及尾車勝回一仗。



好運柏寶送行馬


第四場四班1200米,「好運」上賽初出之前,晨課觀感經已不差,雖然真正比賽時表現一般,純粹礙於本身非速度型快馬,末段增速時也沒有短途馬該有爆發力,故此初出角逐直路賽,路程明顯嫌短多少,何妨視為一場熱身程序!開氣後如今按章出牌增程1200米更合步調,有望成為柏寶送行馬。


第十一場二班1400米,「志同道合」今季插班自購馬,剛出道短短日子累積1冠2亞軍,質素非一般,上賽增程一哩輸多少氣量,結果仍可拍實比自己年長1歲及早有路程經驗的「精明才子」同到,這席亞軍難度殊不低,今戰重返之前曾勝「美麗寶貝」的1400米,路程當可應付,賽前試泥閘拍實「跳出香港」同到,進度又進一步攀升,可食尾胡兼捧走香港馬主協會錦標。



攻略篇



今日馬季煞科戰,個別馬房部署有嚴陣以待之勢,當中穩奪今屆冠軍練馬師榮銜,第十度登上寶座的蔡約翰正是其一!
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