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8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楊明綸外闖更妙
發佈日期 : 2018-07-17


【掌握大局/蔣偉權】新馬季將會改朝換代,在莫雷拉、柏寶、杜利萊、貝湯美等外籍騎師離開之後,潘頓將會獨大。雖然上季所見,潘頓的確拼勁十足,但為的只是爭冠軍,回顧前季的潘頓,在爭冠無望之下,陣上表現往往會較為飄忽,估計下季缺乏競爭之下,呢位兩屆冠軍可能會回復本來面目。



講到對手,曾經坦言以莫雷拉為奮鬥目標的田泰安,上季以52W告終,在雷神離去之後,他應是受益者之一,雖然他的陣上走位令人不敢恭維,但騎後上馬有一手,如果陣上取位也能夠有點進步,以及有更多練者支持的話,他是最有資格挑戰潘頓的一哥地位。


梁家俊非浪得虛名


至於本地騎師,梁家俊剛衛冕告東尼獎,華將一哥之名當之無愧,此子在見習生時代並非只靠師父蘇保羅支持才能取得佳績,早已經反映能力不俗,近兩至三年更見紮實,陣上不時有佳作,上季更憑馬王「美麗傳承」成為G1騎師,身價立即升值不少,估計新季仍然吃得開。另一位華將楊明綸,其實騎功亦相當不俗,記得前季他助師父李易達畢業,兩師徒相擁慶祝,但剛季由於騎者季尾頻頻被罰停賽,最後只能目送師父冇牌,新季全力向外闖,有望再闖高峰。
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