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佳運來三班企得穩
發佈日期 : 2018-07-21

「佳運來」新季由徐雨石訓練,成績可更上一層樓。

【賽事傳真/Ray】兩位華人練馬師告達理與李易達,剛季齊齊收大信封,結束練馬師生涯,他們的「剩餘物資」是不是寶藏,抑或旁人想多了?一日未開季,我們只是靠估,根本是紙上談兵,然而有部分本已證明有料之馬,假使接手的練馬師用得其所,應該會有收穫。



不久前,前李廐馬「佳運來」已轉往徐雨石馬房, 此匹現年6歲的澳洲自購馬,在港已服役了三個馬季, 首季養在吳廐,跑來一無是處,八戰全負,經常大敗而回,看不出有何用處。


連續兩季擸2W


然而,翌季由第二場開始,由李易達接手首戰即獲勝,整季交出2冠2亞軍;剛季成績相若,又贏2W,另有1季2殿,踏入中年反而有進步,看來當初被評70分,並沒有「失真」。


「佳運來」前季贏過「飛越峰」、「世界紀錄」、「勝利專家」,剛季擊敗過「八心之煌」、「揮闖」、「陽光」等駒,經已證明了本身的能力,而能夠多次在不可能位置後上制勝,牠的級數必值三班,既然新季由實力派石哥訓練,預期將可更上一層樓。
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