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丁冠豪注入新力量
發佈日期 : 2018-07-23

丁冠豪手執的C布馬,將成為新季搶分棋子。

【米高專欄】煞科至今雖然只有短短一周,然而期間經已爆發一輪轉倉或退役潮,除了一批未運港新馬,刻下各廐兵源架構大概有初步眉目。


來季新倉丁冠豪,現時接收了不少別廐舊部,不妨加以深入探討。本身屬紅褲子出身,縱橫馬圈多年人脈網絡甚廣的丁冠豪,招攬兵源固然容易得多,暫時麾下坐擁廿六駒(截止昨日為止),解構丁廐現行兵力,新血之中,一批暫時未命名C布新馬之中,當以C004這匹3歲澳洲PPG最具瞄頭,父系Duporth服役時三捷澳洲分級賽,戰績彪炳,而轉任種馬之後,子嗣亦完全遺傳了牠早熟擅短途真傳,如果單計在港同父馬,有兩勝G3賽及服役時合共累積八捷的「飛來猛」,以及在港十一戰五勝的「魅力知友」也源出此脈。


C004可造之材
此外,Duporth子嗣另一特性就是以擅跑新鮮著稱,例子包括「世澤之星」、「財高八斗」、「旅遊皇者」、「常感恩」皆一出即勝,其次「天意」、「飛來猛」、「智力寶」一出未勝亦能夠上名。總結暫時Duporth十二匹在港後裔,已有十匹能夠獲勝,未贏的「智力寶」及「美麗精神」只不過在港只出賽一至兩次而已!窺見同父馬在港勝出率極高。至於另一匹C039父系貴為澳洲一級賽藍鑽石錦標及古摩亞育馬場錦標雙料盟主Star Witness,血緣亦以早熟見稱,故此推斷,假設C004及C039新季進度正常,加上丁冠豪馬房開倉首季必想「開靚個頭」,綜合兩駒具有早熟快入局特性,不難成為丁廐新季一粒重要取分之匙,即使備受各界注目也屬理所當然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