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問鼎高峰反彈在即
發佈日期 : 2018-08-16

「問鼎高峰」現時評分跌至59分着數非常。

【賽事傳真/Ray】「問鼎高峰」前一季成績美滿,整季出賽九次,取得3冠2亞2季2殿,悉數跑入前四名,均是谷草短途1000至1200米,充分顯出本身耐拼及谷草性能佳兩大優點。可惜好景不常,上季「問鼎高峰」表現不進反退,成績一落千丈,首三仗尚可交出亞、季、殿軍各一次,其後再跑七場,僅得一場可以跑入殿軍,其餘六場跌出前五名,演出與前一季判若兩駒。



季尾致力於減分


「問鼎高峰」由年初開始演出走下坡,估計與1月至3月之間的操練有關,皆因在該時期此駒工夫一度停頓,另一方面,季尾不停安排出爭田草1400米,根本不是牠的主攻路程,顯然志不在此,所以季尾賽績毫無參考價值,完全出於減分而跑。


以牠前一季由四班贏上三班,過程中遇過一些好手,例如「翩翩」、「首映」、「真先生」、「叫關健康」等,「問鼎高峰」仍可奮力作戰,實力已得到肯定,按理目前處於59分,必然有利可圖,要是新季健康狀況理想,進度重上軌道,可期重新振作。
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