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田草三班賽多數開「大」
發佈日期 : 2018-09-17


【數據人生/歐陽志恆】昨日賽事被「山竹」吹散了,馬迷掃興,然而賽事提早取消是好事,如果馬會等到最後一刻才作決定,難為了大眾,因為明知賽事不太可能舉行,但又生怕如期舉行,結果花了時間研究,導致浪費光陰,而提早取消,好等馬迷心息,不用傷腦筋。
今季沙田跑過兩次,首日是田草十場賽事,次日是十場草泥地混合,當中有五場田草三班賽事,路程圍繞1000米至1600米,頭馬計有「霸勝」、「恆駿寶駒」、「英明勇將」、「電路二號」及「開心神駒」,原來只有東廐「電路二號」是大熱門身份,其餘五駒的勝出賠率由6.6倍至24倍。
如果單看這份頭馬名單,可能以為三班田草賽事不利大熱門,因為五場贏得一場,如果有這個想法實在大錯特錯,該五場的大熱門是「金鼓齊鳴」、「威進駒」、「一定賺」、「電路二號」及「友瑩囍」,其實得一匹「威進駒」未能進佔前三名而已。
下一次沙田賽期安排在22日舉行,當天三班賽有四場,撇開一場泥地賽,有三場三班草地賽,假如認為大熱門演出穩,到時不妨將之作為重心馬膽,串射一些冷門買QT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