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美麗日子增程補中
發佈日期 : 2018-09-21


【一目了然/柏翹】明日沙田十場草泥地賽事,有些騎練甚有條件大舉出擊,比如說告東尼、羅富全、潘頓及梁家俊,他們的出賽馬匹有必要優先考慮,此外,田泰安亦有數匹實力馬在手。
【頭關】第四場第四班草地1600米,告東尼馬房「美麗日子」上仗搏殺失手,在田草1400米負於「贏馬神器」,末段衝勁強烈,可是為時已晚,練者有見及此,安排此駒增程再戰,大大提升戰鬥能力,續由「美麗」系御用殺手潘頓操刀,補中機會大。
【次關】第五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,告東尼馬房「巴基之友」上季一出即勝,上場復出未能再下一城,重磅應是問題所在,今趟繼續用田泰安執韁,磅位與上場分別不大,唯有寄望此馬有了一場重磅的經驗,能夠自我增值,在今場發揮更強威力。
【尾關】第六場第三班泥地1200米,姚本輝馬房「鞍歌」演出一向準繩,去季差點場場跑入前列,盡顯鬥心,而今季首仗在此程入Q,表現仍見出色,是賽再戰同一路程,改由小將出策,磅位減得多,有助爭勝,可爭前三名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