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四班泥地級數超然
發佈日期 : 2018-09-21

「超然」(前)唯一頭馬在泥地賽取得。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第一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,「超然」上仗出戰田草直路賽,根本不合發揮,純粹為熱身而出賽,名次不要介意。今次改跑此程,機會不可同日而語,以其同程1冠3亞的往績,置身此賽級數高人一等。
「有利高」此程合發揮,排在三檔相得益彰,有力介入一戰。「勇冠多」轉到丁冠豪馬房,新人事新作風,操勇候命,三甲之材。「飛馬再威」路程偏短,勝在有班利,冷腳之選。
第九場第三班草地1400米,「按得澄」實力高強,路程性能好,三班不會是盡頭,條件多不勝數,再者,今場對手實力有限,阻力不大,這場頭馬定可手到拿來。
「自在人生」上場贏同程姿態十分輕易,實力未見底,只是今場排在外檔,且潘頓毅然放手,添上不明朗因素。「財寶家駒」上季頭三場取得2季1殿、前季頭三仗獲1冠2殿,往績具有參考價值,可爭前列。「最新鮮」弱馬休出威力無窮,前列分子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