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福穎路路通請跟我來南京之友
發佈日期 : 2018-09-22

「深愛」評分有利,配黃皓楠減磅幫助大。

【洪禮賢講馬】今日沙田十場草泥地賽事,有部分賽駒本於剛周日出賽,匆匆以保護權再報名,為數超過廿匹,當中有些再報跑相同路程,又有些轉程、轉配搭、轉場地等等,而部分「匆報」馬確有留意價值。
是賽泥地與草地模式將是怎樣?泥地向來難估,反之A欄比較穩定,尤其是季初時份,通常係後上馬打骰。


第3場第四班(60-40分) 1200米草地


「福穎」上季兩度在四班入Q,過程總是慳慳埋埋,賽事水準好極有個譜,不過置身此賽或者夠用,當然七檔出閘,要是早段在外,機會凍過水,唯有寄望韋達走位機靈。
「路路通」早前泥閘不用計較,因為從前也不好,只是8月中曾停課數天,未知有冇問題,計馬則非四班可留。「南京之友」如狀態走出低谷,目前分數太着數。「龍騰摘星」若非出閘再曳,好快出頭。
「雪戰神駒」埋尾工夫未夠妥善,新馬插班亦要先觀察。「請跟我來」有速度,並獲廐友讓路,初出跑短途可拖。「怡昌飛駒」暫時未覺實力強。「綠尚飛馳」帶有蠻勁,可是走規未有太大改善,跑質。


第5場第四班(60-40分) 1400米草地


「深愛」四班往績卓越,四戰不勝有位,而上季尾皓楠仔舞得掂,按理今場賽事形勢近似,只要早段留得好,拉士一定爆得起,隔晚有10倍開外,不妨WP小敲。
「常拼常勝」工夫似樣,操練日子亦足,至於泥閘走勢不用理會,因為從前試泥閘多數唔好,計級數在此綽綽有餘。「巴基之友」上場走規比起上季好得多,確認進度持續。「同歡樂」出閘反應係一大問題,經常際遇差又係另一困擾之處。
「舉世無雙」去季跑過一次此程,全程外遊都有獎金,四班必有出頭天。「喜得福」若非場地利放,跑法十分蝕章。「機智神駒」準備不完整之餘,兩閘表現也不討好。「繽紛駿驥」備戰有瑕疵,且出爭路程不合心意,不如看先一回,日後加程再算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