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泥地賽形勢反覆
發佈日期 : 2018-09-24
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泥地跑道的賽果,好多時都有連貫性,同日賽事利放或利追,只要係有偏差,好多時會連場相同,好少會出現單咷的情況,所以其實筆者覺得泥地賽都幾好賭。
不過剛周日的三場泥地1200米,卻有點不同,頭場四班賽「軍力勁」沿途二叠,直路踩油立即走甩輕取對手接近三馬位,雖然以前置馬身份取勝,但同場放頭馬「勇冠多」卻在末段力弱,最終大敗五個多馬位,可見放得出未必好。
其後去到第二場五班賽,「大龍騰」沿途外叠後上掄元,亞軍為前置跑法的「競駿千里」,另一匹後上馬「勁快步」追獲季軍,看似後上馬較為着數。
等到第六場舉行三班賽,「香江穩勝」、「鞍歌」及「真好漢」乃沿途一至三名馬匹,基本上直路上無馬匹有能力大幅追前,看此場賽果,覺得又回復到利前置的情況,所以是日泥地賽的跑道情況,好似女人的心情一般,一時一樣,如果見到第二場利後追,在第六場捧後上馬的話,認真損失慘重,所以賭馬真係不宜孤注一擲,尤其係泥地賽,雖然好玩,但太有信心未必係好事,反而小賭怡情,才是長玩長有之道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