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霍利時增強兵力 捧韻妙星育馬妙星
發佈日期 : 2018-09-25

「韻妙星」曾兩捷田草,轉跑谷草賺級數。
「育馬妙星」曾四捷谷草1200米。
霍利時明晚布下強陣,必不會空手而回。
「韻妙星」曾兩捷田草,轉跑谷草賺級數。

【本報訊】明晚有幾個馬房虎視眈眈,方嘉柏和蔡約翰固然是其中兩位,另外,霍利時動態同樣認真,這次明顯增強兵力,有八駒位列正選,看來這夜磨刀霍霍。
霍廐開季至今贏過一場頭馬「正本雄心」,來自谷草1200米途程,沙田賽期的成績未見佳處,十二駒僅獲3P,因此,近來想捧場,還是選擇谷草賽事比較安心。
第五場第三班1650米,霍利時三路興兵,「韻妙星」是馬房第一選擇馬,主力地位彰顯,而以其上季沙田草地入圍賽績,改跑谷草佔盡便宜,如可應付陌生場地,贏面甚大。
第六場第四班1650米,「得其康」演出有時價之弊,目前分數則有利可圖,性情麻煩之馬排在內檔,減少一重擔心,而此程乃其最佳射程,這一戰可興風作浪。
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,「育馬妙星」剛仗由史卓豐策騎,在三班此程跑第八名,賽事途中,尤以末段的走勢相當含蓄,熱身一回,立即換人再跑,提防出冷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