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4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真好漢名副其實
發佈日期 : 2018-10-13
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七場第三班泥地1200米,「真好漢」前一場出賽日期是18年1月24日,上一場是18年9月22日,兩場比賽相隔八個月,真真正正久疏戰陣,好一匹「真好漢」上場能夠跑入三甲之餘,末段甚具競爭力,足以顯出牠的泥地能力及目前狀態,照道理,今次再跑應會更上一層樓。
「香江穩勝」上場放得有聲有色,希望今次外檔影響不大。「精算閃擊」檔位好轉,機會大增。「金地飛客」泥地短途能力強,雖然班次失利,尚可爭位置。
「鞍歌」短短三周連搏兩場,體力損耗,開始擔心演出會不會轉差。「越影」剛在正宗路程上陣,依然沒有走勢,近況太沉。「上市動力」勝後加磅不多,仍有資格爭三甲。
第九場第二班泥地1200米,「估惑」此程兩戰得2Q,該兩場輸給「上簽」與「藍天堡馬」,而所負距離僅是馬頸位,可見前駒的泥地實力十分勁,這次操勇候命,志不在小。
「加州福星」前仗跑第四,上仗跑第二,狀態愈來愈好,前列分子。「上簽」此程曾摘下五場頭馬,堪稱泥地專材,乃爭勝分子。「豹子頭」與前駒不相伯仲,加入考慮之列。
「好吉利」初跑泥地,對手頗強,可爭欠穩。「美麗鉅星」分數漸盡,路程不合,陪跑之流。「錶之寶寶」上場在泥地贏馬,卻是濕泥地,正常泥地的能力未盡了解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