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精明才子贏面大
發佈日期 : 2018-10-21

「精明才子」上次勝出,拉頭馬時人頭湧湧。
「精明才子」(前)在港三捷均由潘頓經手。
「精明才子」上次勝出,拉頭馬時人頭湧湧。
「精明才子」(前)在港三捷均由潘頓經手。

【成報王牌】今日沙田十場草地A跑道賽事,潘頓有一手好牌,兩場盃賽的坐騎「天下為攻」和「美麗傳承」固然是爭勝要角,其餘場次的坐騎普遍實力強,這個賽日應可大開殺戒。
環顧昨日潘頓各場坐騎的賠率,十匹馬全是10倍以下,當中半數更是5倍以下,多匹熱門馬在其手上,此子今日的成績如何,將會對整日賽果有很大的影響。
第十場二班1400米,「精明才子」是上季羅富全馬房精英自購馬之一,演出極之準繩,八戰得3冠3亞1季1殿,從未跌出前四名,盡顯本身的鬥心及能力,相信今季仍有發展空間。
「精明才子」在二班出賽三次,除了一次取位有誤之外,餘下兩場順利勝出,能夠把「得勝駒」、「龍船鼓響」、「志同道合」幾匹好手擊退,目前依然留在二班作賽,就算負重磅贏面仍大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