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30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都市神話繼續搏
發佈日期 : 2018-10-21

「都市神話」(紫眼罩)上仗屈居亞軍。

【一目了然/柏翹】今日共有六匹初出自購馬和PPG,計有第三場「噴火龍」和「協力神駒」,第六場「歡樂神駒」,第九場「美麗甜心」、「獎金大王」及「湛江最醒」,當中以「美麗甜心」值得一提。此駒在澳洲短途出賽三次獲1冠2亞,賽績穩定,而其父是「印度戰士」,子嗣多於3歲或以上才成熟,具有一哩長力,母系FULLAZZ源自冠軍種馬「利得精選」,產下六胎,五匹已出賽並勝出,成功率高,只要日後進度良好,可在二三班也文也武。
第五場第四班1400米,「都市神話」認真失運,今季一次又一次屈居對手蹄下,分別輸給「軒轅齊飛」和「清新動力」,並不是實力不及對手,而是賽事形勢欠理想,既然目前洋溢勇態,定必繼續搏殺,以圖打開勝門,再由潘頓壓陣,鬥志百分百。
對手方面,「悅裕」非四班可留,回師贏馬路程,可現雄風。「十分酷」潛力不俗,休後復出應有轉機。「瀟灑王子」上場有心偷襲,雖敗猶榮,此類放頭馬往往會有威脅。
「清新動力」新勝猶勇,只是加至重磅添壓力。「旺財生暉」有質但體弱,勉強加入考慮。「機智神駒」成熟漸足,開始留意,建議拖一票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