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勝利導航班底高
發佈日期 : 2018-10-21
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三場第四班1200米,「綠尚飛馳」上場復出大敗而回,敗因相當簡單,中段跑來搶口,隨之意外多多,這場敗績大可抹去,今次針對走規問題,配備一件又一件,並且排在內檔,估計整套發揮都會不同。若以去季此駒跑得接近的賽事,置身四班必然超級,有賠率值得一敲。
「龍串鳳」上仗力拼僅負,卻證明此程實力甚強。「天意」四班此程好手,經常可躋身前列,三甲分子。「浪漫鐵人」初出走勢及格,加程更合腳法,有力介入一戰。
「老實人」上場走位出錯,可是今次排檔更差,難以克服。「東山再起」初出走勢不俗,有留意價值。「香江世億」剛賽慢放上名,今場或有類似形勢,尚有資格入圍。
第六場第三班1600米,「勝利導航」上場未熱身,加上賽事環境不利,成績欠佳,今場步速形勢不一樣,前中段應該幾快,對其跑法十分配合,此馬班底高,有望發威。


佳知武仕實力強
「佳知武仕」實力在三班夠贏,可予威脅。「福將」上場輸在腳痛,不用介意。「天池怪俠」再度加程出發點正確,這匹冷門不可看輕。
「活影」剛賽後上走勢可人,這次立即改配潘頓執韁,方仔食指大動。「勁有波幅」田草中程往績一般,未必再有驚喜。「金如意」失去新鮮感,必要回到長途發展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