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小巨人盡情發揮
發佈日期 : 2018-11-10

潘頓(左二)係「小巨人」的嫡系騎師。
「小巨人」今季首戰即勝,過程輕鬆。
潘頓(左二)係「小巨人」的嫡系騎師。
「小巨人」今季首戰即勝,過程輕鬆。

【成報王牌】周末跑馬不一定是爆冷溫床,某程度上,今日賽果是冷是熱,將與潘頓有很大的關連,須知道,昨日此君胯下多駒成為熱門,唯一10倍以上獨得尾場「星運判官」,餘下均是8倍以下,部分更低於5倍,好明顯受到各方看好,捧場人士沒有因為剛周三的滑鐵盧,對他失去信心。
第八場第一班草地1400米樂聲盃,賀賢馬房「小巨人」已是6歲馬,在港服役踏入第三季,可是出賽次數極少,僅僅跑過四場賽事,取得三贏一位佳績,質高體弱的特性表露無遺。
此駒今次初上一班角逐,也是首次在港角逐1400米路程,本來添上不明朗因素,然而昨日牠的賠率熱到燙手,好像無視將會遇到的難度,似乎有關人士賽前蠻有信心。
事實上,「小巨人」在外地兩戰1300米及1400米未逢敵手,早已證明是中距離材料,而之前在二三班跑短途,根本是恃質凌人,由於今場對手增強,不得不回到正宗路程,估計此駒的真正潛能,可在今場盡情發揮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