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0日
星期六
   | 氣 溫 : 29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旋風腿狀態起飛
發佈日期 : 2018-11-10

「旋風腿」(近鏡)今季三戰仗比仗近。

【一目了然/柏翹】今日有七匹初出馬 ,三匹PPG和四匹PP,分別是第二場「牛精大哥」,第三場「繽紛遊戲」,第四場「擁抱所愛」、「錶之皇者」、「一舖縱橫」,第五場「惺惜犬馬」及第七場「旋里多彩」,牠們多數是冷門身份,昨日最熱是「繽紛遊戲」,獨贏企硬7倍,不妨揭底牌。此駒之父「匠心獨運」退役配種後十分成功,整體子嗣以中長途表現最佳,其母GRAND BELT服役時則以中短途較佳,以此推算,此駒應以1600米或以下路程最為擅長。
第三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,「旋風腿」大前一場在谷草短途大敗而回,次仗再跑同一路程,由第十名躍升至第四名;剛仗初跑泥地,於此程後上跑第二名,距離頭馬不足一乘,演出進一步轉佳,可見其狀態經已起飛,今趟復於此程作賽,有望重叩勝關。
其他馬匹,「勇冠多」前速快,外檔不礙發揮,不宜看輕。「艦長天下」縮程屬理性部署,強配蘇兆輝,信心增添。「金湶德」剛仗加眼罩大勝而回,配件功效奇大。
「好客本色」多年來仍是處女馬身份,實在太難為情,趁着目前正處勇態,必拼無疑。「協力神駒」上場走勢似好非好。「大龍騰」四班難以棲身,陪跑之流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