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方嘉柏明晚谷戰子彈多 真跑得活影搏殺重點
發佈日期 : 2018-11-13

方嘉柏明晚屯重兵,大有機會連場出擊。
「真跑得」(近鏡)實力未見底。
「活影」(近鏡)質新有進步,可乘勇添食。
方嘉柏明晚屯重兵,大有機會連場出擊。
「真跑得」(近鏡)實力未見底。

【本報訊】周三跑馬地八場C欄賽事,兩項大彩池均有巨額累積,三T累積超過375萬,而六環彩也有248萬,喜歡下注大彩池或以小博大的馬迷朋友,明晚正是最佳時機。
方嘉柏馬房明晚谷草賽事手握重兵,共有六駒開上戰線,全數由外籍師傅操刀,其中御用殺手潘頓佔了兩駒,相信必是搏殺重點,爭勝機會甚大,值得優先留意。
第七場第三班1800米,「活影」去季處於適應時期,三場田草中短途賽事未如理想,然而今季的成績突飛猛進,兩戰得1冠1季,能夠在田草較高水準的賽事拿下頭馬,證明今季進步很大。
「活影」之前兩場賽事都是沙田草地,明晚突然轉爭谷草,對於方嘉柏有此一着不感意外,正如明晚有份上陣的廐友「真跑得」,贏完田草1400米,翌仗升班兼轉戰谷草一哩,接戰一樣跑得好,所以不用介意前駒今次的安排。
講開「真跑得」,明晚再跑同一路程,原庄配搭,排檔不差,至於對手未算強,同場除了「快利寶」以外,餘駒的近績並不標青,以馬論馬,前駒大有機會補中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