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都靈紅星演出準
發佈日期 : 2018-11-13

「都靈紅星」泥草皆宜,谷草一哩亦例入Q。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第一場第五班1650米,「管之星」前仗突然殺入Q腳,上場強配潘頓再跑同程,名次反而退步,究其原因,場地不利後上有關。今次谷草場地又如何?暫時未了解,不過找來蘇兆輝壓陣,威哥矢志拼個明白,要是場地合適,有力問鼎冠軍。
「萬里威揚」實力平庸,檔好幫助大,可爭一席。「堅離地」上場直路取位十分蠢鈍,今場立即改配潘頓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「荷蘭風車」一連三場角逐不合腳法的路程,今次終於回師一哩,可爭三甲。
第八場第二班1650米,「都靈紅星」上季演出準,今季亦如是,兩戰得2亞,該兩仗輸給對手四分三及馬頸位,可見目前分數未到盡頭,是賽回配最佳拍檔梁家俊,有力重叩勝關。
「勁哥兒」尚有一點新鮮感,縮程一試未嘗不可。「紅運戰士」連贏兩場,氣勢鼎盛,升班再戰一哩,依然是爭勝主角。「鋒芒畢露」放頭跑法在今場或有着數,冷腳可拖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