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紅運戰士食過翻尋味
發佈日期 : 2018-11-14

潘頓(左二)兩度夥拍「紅運戰士」取勝。
「紅運戰士」跑谷草1650米未逢敵手。
潘頓(左二)兩度夥拍「紅運戰士」取勝。
「紅運戰士」跑谷草1650米未逢敵手。

【成報王牌】今晚八場谷草C欄賽事,蔡約翰出馬四匹,其中兩駒交由潘頓執韁,分別是「鄉村瑰寶」和「紅運戰士」,應是出擊重點,須知道,此兩駒季內已不只一次同晚出賽,首次是9月26日,結果牠們順利勝出,第二次是10月18日,戰果一樣,兩駒均以全熱門姿態取得連捷,練者食過翻尋味,今晚又想複製勝利方程式。
二揀一的話,列陣第八場第二班1650米的「紅運戰士」分頭較好,尚有多少捧W價值,一於追多一次。此匹3歲自購馬今季三出得2冠1殿,首仗在短途初嘗敗績,之後兩場轉戰一哩路程,愈贏愈輕鬆,由此可見,牠在谷草一哩的威力何等厲害。
「紅運戰士」前一場擊敗「韻妙星」和「爪皇烈焰」獲勝,翌仗加至133磅,再於三班勝出,二三名是「有獎」與「放眼量」,以上幾匹蹄下敗將在班內均是舉足輕重之馬,可是沒法給予威脅,反映「紅運戰士」的級數相當高。今場初升二班,嚴格來說,對手實力沒有顯著增強之餘,部分參賽馬的近績認真一般,以其近績和勇態,三捷在望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