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第三場128鐵角
發佈日期 : 2018-11-14


【數據人生/歐陽志恆】第三場第四班1000米,數匹實力分子相繼排在外檔,例如「阿凡達」、「正陽清風」、「霽月高風」、「金匯昇」與「永旺喜喜」,雖然谷草1000米排在外檔的影響相對1200米較細,但不是完全沒有影響,因此,排在內檔的路程好手應有着數,不妨以鐵角互串。
何良馬房「威先生」此程正宗,前速十分可靠,排在一檔出閘,估計早段必可貼欄自領,形勢應與前一場分別不大,以牠前仗輸給三班冠軍「最驫」的賽績計算,假如今場復現應有的速度及演出水平,大有取勝之力。
霍利時馬房「上浦猛將」今季已跑四場,俱為三班賽,首仗跑入三甲,之後三場走勢欠奉,看來立心減分降班,所以不需理會近績,今仗重返四班,即由田草改跑谷草,並以郭能掛帥,似有出擊意思,此匹冷馬勿輕視。
霍利時馬房「喜菜」前一場的走勢平平,在谷草1200米以第九名過終點,上場轉爭同程,名次升至第四名,與頭馬「驫驫」相差個多身位而已,由此證明,此程的威力挺強。今次再跑同一路程,配搭不變,要是步速夠快,牠的後勁勢可盡情爆發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