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帝豪寶貝有冷味
發佈日期 : 2018-11-17


【掌握大局/蔣偉權】明日多項大彩池有多寶累積,而且大馬房均精英盡出,相信會係馬迷瓜分多寶獎金的好機會,雖然瓜分之後派彩未必太多,但有得分總比冇得分好得多,如果想賭得輕鬆點,就要在頭兩場賽事搵點賭本,然後才可以一本萬利。
第一場四班1200米草地,「帝豪寶貝」上季煞科日及今季首戰,均於此程交出頭馬,上仗抽到極為不利的十二檔,沿途三叠望空,大敗包尾不能作準,今仗抽到八檔雖然要睇際遇,但此駒畢竟曾經五勝同程,對手亦不強,贏位兼投分分鐘會帶來驚喜。
第二場四班1650米泥地,「大步走」上季首戰在此程大熱取勝,當時鞍上人係雷神,其後此駒四度上名,騎者分別為莫雷拉、郭能(兩次)及巴度,今季三戰此駒配蘇狄雄及黃俊出戰,均跑至不入前五名,賽績上已經充分反映出,此駒需要硬功大師傅才可以迫出真正實力跑入前列,所以今仗強配郭能,已經係出擊先兆,回爭一哩勝途更合腳法,有力在此贏馬交代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