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3日
星期二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史卓豐頭三場餐士面 捧金剛秀龍騰摘星
發佈日期 : 2018-11-20

史卓豐明晚手執重兵,當中包括「金剛秀」。

【本報訊】周三谷草八場C+3跑道賽事,幾位騎師獲得充足支持,例如潘頓、田泰安、何澤堯、蔡明紹、巴度、蘇兆輝、楊明綸等,多馬跑而具有實力,且看成績將是怎樣。
史卓豐明晚出馬五匹,比起上述幾位較少,較後場次兩駒的機會未見突出,不過頭三場的三駒具有爭勝條件,若果手風順,應有頭馬進帳,乃早段場次必要盯緊的騎師。
第一場第五班1800米,何良馬房「火天大有」今季已跑五場,成績未有太大起色,分數愈跌愈低,難道5歲馬戰鬥能力退化甚速,還是未跑起狀態?可能是後者居多,事關長途馬多數要逐步提升,經驗一場又一場賽事後,相信已紮穩狀態,這次回到谷草長途,可起風雲。
第二場第五班1000米,鄭俊偉馬房「金剛秀」近兩場在1200米路程跑輸,不用介意,今次回師此程,兩場之前曾經拼入第二名,證明跑此程具有一定威力,何況排在內檔甚好跑,可爭前列。
第三場第四班1200米,苗禮德馬房「龍騰摘星」今季成績進步大,初出跑第四,次仗打開勝門,足證轉倉帶來新衝擊,今場仍於四班角逐,對手相當有限,可爭連捷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