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3日
星期二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八太子反覆試準
發佈日期 : 2018-12-05
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五場第四班1650米,「八太子」近兩場轉戰此程,可是陣中為勢所迫,尤以賽事中後段,然而此駒不單只沒有大敗,能夠一再殺入前五名,實在難能可貴。雖則今次繼續排在不利檔位,不知巴米高如何處理,既已一再試準一哩能力,如稍有形勢之助,有條件爆冷。
「好友益」上場是季內首次入圍,顯示已跑起了狀態。「萬馬歡騰」上場來遲一步,處女馬必會繼續進取。「觀自在」演出長期水準以下,不過本身班底厚,提防殺個措手不及。
「馬奇財」此程合跑,惟足部健康成疑。「歐洲之星」五班輕勝,回到四班是另一回事。「七寶」應該有點前景,不過目前3歲處於尷尬時期,長力未完全養成。
第六場第三班1200米,「鄉村瑰寶」最近三場交出2冠1亞,此程非一即二,演出極佳,經已成為路程專家,今次排檔略差不需憂心,質高應可彌補不足之處,有力爭三捷。
「越影」另一此程好手,可爭位置。「開心有你」排在內檔,威力倍增,前列分子。「四千金」三班非一線馬,充其量爭一席。
「愛添滿」前一場在二班同程後上跑獲殿軍,走勢盡入眼簾,但是不知何日再現威力,冷門則可拖。「香江穩勝」目前分數嫌高,難有作為。「八十八十」昨日賠率太冷,完全不似此系馬風格,機會可思過半,不宜抱有太大希望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