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勝利仔路有專長
發佈日期 : 2018-12-05


【數據人生/歐陽志恆】第九場第二班1800米,十二匹馬交鋒,看過各駒同程的紀錄,赫然發現多駒沒有路程經驗,從未跑過此程包括「紅運戰士」、「人民武士」、「軍民歡」與「勁揪」,跑過而無上名也有四駒,由此可見,尾場的形勢似暗實明,一於選捧有根據之馬。
賀賢馬房「勝利仔」過去在此程跑過八場,累積2冠3亞1殿,其餘兩場跑第五及第六名,可見此匹老馬在同程的演出相當穩固。是賽乘着當打的威勢進軍強項,潘頓再作馮婦,這一戰不容有失,矢志爭取季內第二場勝利。
姚本輝馬房「包裝騎士」季內頭兩場尚且跑入第三和第四名,近兩場輸得較遠,然而回看上季兩捷之前的賽績,其實與對上兩場差不多,因此,不要太介意近績,是次回到最強路程,或可放到。
告東尼馬房「勁哥兒」今季兩出1W1Q,演出勇猛,前一場同程不敵「翠龍」,賽事水準頗好,上場轉爭一哩力壓強手「都靈紅星」掄元,表現超乎想像,可見現時的狀態大勇特勇,今次原班人馬再上戰線,當有一爭之力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