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爭分奪秒突圍而出
發佈日期 : 2018-12-09
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五場一級賽1200米,「爭分奪秒」上場休後復出,在短途預賽跑第三名,走勢似好非好,但是想到賽前的操練工夫未算完整,這個季軍已可接受。要是拼後進度得以提升,以牠的短途實力及堅毅的鬥心,有條件在今場突圍,一於以牠作膽。
「旺蝦王」手執9冠1亞近乎的完美賽績,在今場實是擂台躉,三甲穩入。「小巨人」實力未見底,初跑級際賽不代表陪跑,誠是一路奇兵。「勝得威」勝在排檔好,可爭位置。
「翩翩」進度與上季完全是兩回事,難以威脅。「平湖之星」情況與前駒一模一樣,今季的戰績一般,暫時難有作為。「軍歌」處身級際賽實力比下去,機會相當渺茫。
第六場第二班1600米,「達龍駒」外地賽績準得可愛,十戰得4冠5亞1季,贏過三級賽和一級賽,此匹昆士蘭打吡盟主的實力深不可測,不排除是另一匹「鷹雄」,初出已要優先留神。
「翠龍」在長途無法突破,回到中程合理安排。「得勝駒」今季演出平平,必要進度突飛猛進才有勝機,不然只是位置馬。「信心保證」由韋達換上布文,機會截然不同。
「喜蓮騏星」級數較諸「達龍駒」稍有不如,初出宜採觀望。「快益善」上仗初出有走勢,可以跟進。「壯思飛」實力相當,可是演出波動大,冷門可敲,三重彩配材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