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敬無極還以顏色
發佈日期 : 2018-12-11

「敬無極」重返五班,實力略超對手。

周三谷草八場C欄賽事,初步看過一些場次,感到相當頭痛,好多揀唔落手,亦有部分場次近乎舉手投降,原本已經弱雞之谷草賽事,今期更加弱雞,實在提不起投注興趣。
剛周日港隊歷史性取得了空前成功,橫掃四場G1,可喜可賀,而同日罕有地重罰外來騎師布宜學停賽十二日,也算是「歷史性」,事後重看該場比賽,其實十二日真的不多,那種不顧後果騎法,罰一兩個月亦不嫌多!
第三場第五班1650米,不是一般五班賽,因有數駒近績不俗,並非那類鬥衰鬥弱組別,所以沒有一定能力之馬,幾難在今場打進前列。
「敬無極」久休復出跑兩場,均是谷草1200米,該兩役都係快步速,前中段完全跟不上主馬群,然而末段都有兩腳,看來漸已重拾狀態,是賽欣逢降班,終於增程配合,係時候重現應有本色。
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,多匹新馬充斥其中,未跑過又有,跑過兩三場又有,因此,不排除將有冷門亂入,尤其係三三四四,所以這場大可拖多一兩匹冷腳。
「飛雲騅」上季能贏「蓋世之寶」、「正陽清風」、「霸勝」與「勝利寶石」,這批敗將今季已取5W,很難相信前駒在四班不是尖子或過客,是賽轉倉初出,正好看看有幾多潛能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