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奔馳寶馬擴大優勢
發佈日期 : 2018-12-11

「奔馳寶馬」久未贏馬,必決心交代。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第一場第五班1650米,「奔馳寶馬」上季多戰未勝,可是評分減得太慢,一直待在四班捱打,今季終於回到五班,復出已可跑獲殿軍,證明班次確實佔利,是次改跑谷草一哩,對手實力及不上剛賽,必會擴大優勢,這對師徒有望攜手取得季內合作首w。
「葵涌老友」上季潘頓策騎兩次,交出1冠1亞,顯然人馬十分合拍,今次再度重逢,又可再綻火花。「上旺財上」上場走勢大有進步,目前應以此程最為合跑。「喜悅明駒」轉到丁廐,多數可重新站起來,可予重視。
第八場第三班1650米,「琴心星」今季一出即勝,二三名是「快樂神駒」與「鋒芒畢露」,後兩駒翌仗再出獲1冠1亞,反映前駒所勝的那場稱得上是強組,是次傷愈復出,賽前工夫做到加零一,可爭連捷。
「與龍共舞」剛賽田草1400米後上悅目,轉爭此程更合腳法。「歡喜心」上場贏來有餘未盡,獨忌今場排檔差。「大運起」回到三班略處下風,難爭連捷,位置之材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