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18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正陽清風1000米最強
發佈日期 : 2018-12-12


【數據人生/歐陽志恆】第七場第三班1000米,是賽有三匹巨型冷門「電子群英」、「八進」和「飛虎英雄」,獨贏賠率超過30倍過外,至於10倍以下共有六匹,由此可見,今場的形勢比較分散,不過依個人看法,有資格爭逐冠軍的,不出兩三駒。
姚本輝馬房「正陽清風」去季兩戰田草直路賽俱跑季軍,而今季首仗出戰田草1200米,前快後弱,直路節節敗退。近兩仗專注谷草最短途,先跑第二,繼而於上場打開勝門,從往績所見,目前此駒應以1000米路程最強。是次升班再爭新勝路程,檔好磅輕,以其路程能力,有力再下一城。
徐雨石馬房「電訊兄弟」今季賽績穩定,跑五場獲1冠1季2第五名,尚有一場跑第六名,帶出了逢出必拼的作風,今晚再跑贏馬路程,續由黃俊操刀,必要重視。
沈集成馬房「開心歡星」一直未贏,轉馬房前後亦然,實力需重新估計,不過今季四戰得1亞2季1殿,演出尚算準,今次再由潘頓壓陣,必拼無疑,只是排檔差,機會稍減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