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同威奔馳寶馬上旺財上葵涌老友
發佈日期 : 2018-12-12

「龍串鳳」轉戰谷草對手減弱,有力突擊。

【洪禮賢講馬】今晚跑馬地八場C欄賽事,是否一如對上兩期C欄,早段場次有得追,壓地後漸漸淡化偏差?還是突然變成「一放了事」,實在估不到,始終谷草場地往往話變就話。
是賽四位騎師手執多匹熱門,計有潘頓、田泰安、莫雷拉及蘇兆輝,究竟最後頭馬誰多誰少,甚至「白果」呢?以牌面睇,潘頓看似佔得上風,神蘇緊隨其後。


第1場第五班(40-0分)1650米


「同威」試前試後,又試配備,又試路程,可惜上場人算不如天算,直路一阻再阻斷送機會,不過看到此馬不是全無用處,這次再跑一哩,假如做好留放,直路應該有份衝。
「奔馳寶馬」每季初出例不入三甲,惟上場跑到第四,證明五班強,只是騎練季內暫時合作成績一般。「上旺財上」暫以一哩最合腳法,希望搏完一場未散。「葵涌老友」回配潘頓,發揮有信心。「喜悅明駒」轉倉有幾大轉變,是否可以重現威力,跑過至知。
「駕迅」此程不夠氣量。「大笑大少」目前跑短途好過中距離。「金飯碗」短途才是出路。「金錢炮」外檔起步風險大。「大天龍」對手強之餘,短途比較好跑。


第6場第三班(80-60分)1200米


以「龍串鳳」前一場贏馬時間和姿態,三班不可能沒有用處,上場之失擺明與「外遊」有關,大可抹去敗績。今趟轉爭谷草而排在內檔,料可易於應付陌生場地,有望再顯本領。
「龍船」上場直路中段有點滋油,不然該會更加接近。「成才」上場亂跑都贏,實在犀利。「盡開顏」上場末段衝勢普通,是不是蝕了場地半信半疑,冷腳。「極速駿馬」有欄放頭,且看威力可會增強。
「最驫」轉爭此程卻排檔曳,機會大減。「怪獸都市」早段可能幾輸蝕。「四千金」三班不夠惡,頂多一位。「赤水神駒」該不會再有上場夢幻形勢。「一定賺」神神化化,沒有任何揸拿可言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