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萬里威揚靚檔好跑
發佈日期 : 2018-12-15

「萬里威揚」(後)強配莫雷拉決心交代。

【洪禮賢講馬】周日沙田十一場草地C+3跑道賽事,好幾場出馬不足額,第一場得六件,第四、第六、第九場皆湊不夠數,馬季已跑了數個月,按理各馬房運作已「上力」,偏偏大家派馬未見踴躍,原因何在?真的莫名其妙。
剛周中谷戰雷神不停孭鑊,熱又輸,冷又輸,僅得一匹「魅力星星」入到三甲,實在太訝異,這位蔡廐主帥今期又有多匹熱門在手,希望不會重演周三「慘劇」。
第四場第四班1600米,退出了「南京之友」,剩下十駒列陣,坦白講,今場有些馬根本想也不會想,感覺上,可揀範圍十分有限,如非冷馬亂入,這場該是熱門收場。
「傲風雲」上場已喜歡,源於轉馬房後變化明顯,既然復出贏來有板有眼,證明不是自作多情,目前仍留在四班作賽,看不到有何阻力,加程亦不覺有問題,連捷可期。
第五場第五班1400米,「萬里威揚」田草往績幾差,跑十場得1P,但總好過從不上名,而觀乎上場同程走勢,雖受惠快步速,直路追得勁倒是事實,按理今場排在靚檔,大可守在中間較前位置,跑法更切合馬性,買W唔夠薑,做膽則可以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